close

今天去接小孩放學

一踏進教室的門,級任導師就來"ㄉㄠˊ"(抱怨)了


 

老師: 星期五美術課有6個小朋友被美術老師記不乖,你們家Oscar是其中一個
我: 噢......(心裡想,他不是常被記嗎?)


老師: 前面4個小朋友是被記講話,你們家的Oscar是被記偷親女生
我: ................

 

 

 

-------------------回家的路上-------------------

 

 

 

我: Oscar,上課為什麼不專心上課,聽說你親Lena結果被美術老師記不乖,怎麼回事?

 

Oscar: 是Lena叫我親她的!

 

我: ..........(原來是非受迫性失誤~~)


我: 下次玩親親要在下課的時候,上課時要專心上課.......


我: 還有,親的時候親臉就好了不要親嘴........

(很想跟他說,舌頭不要伸出來......)

 

 

 

各位,如果是你,你會怎麼跟他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