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10年的第一天

一群朋友又相約到大寮高清家的開心農場2.0真實版去控土窯

大人小孩在田裡玩著泥巴、烤著桶仔雞、挖地瓜、採玉米在新的一年裡好不快活~~


不過這不是我要講的重點,也不是你們想要聽的重點

重點是大家是看到本文標題"正在做愛的蜜蜂",

想知道到底甚麼是"正在做愛的蜜蜂"......

th_060_.gif


----------------------------


話說土窯控好後,叫小朋友去跑幾圈趕窯鬼,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出發前往大坪頂吃土雞

半路上,突然聽到Oscar在後座叫著

"Daddy~~有隻蜜蜂在我們車的玻璃上ㄟ"

可是那時在開車,說實在的就算他跟我說玻璃外有人在跳鋼管我也沒辦法回頭看

"噢~我知道了~~"我一邊開車一邊隨口回應著

 

"Daddy~~那隻蜜蜂在大便了!!"

 

"噢~我知道了~~有空我會去洗車~~"

心裡想,車頂常常被鳥大便滴到勒,大驚小怪......

 

"Daddy~~那隻蜜蜂在做愛!"Oscar突然好像發現了甚麼

 

"別亂說,怎麼可能!"

心裡想,這隻蜜蜂怎麼來我車上辦事呢! 實在是沒知識又兼沒衛生.....

 

"是真的! 弟弟你來看!" 聽起來是Oscar叫Vincent也過去看

"咦~~真的耶! 那隻蜜蜂真的在做耶!" 聽Vincent的語氣好像也發現了一樣的事


車子不斷的前進著,雖然沒辦法回頭看

但耳朵裡聽見兩兄弟你一言我一語的討論著:

"唉呦~好噁心喔~"  "對呀~你看他屁股在那裏動~" 

 

我的心中真的是五味雜陳,唉~現在小朋友這麼小就懂這些事了

想當年我們那個時代到國中時還懵懵懂懂的

在家常常預習的第14章老師竟然隨便呼嚨就帶過去了............

心裡想,人家常說要機會教育,好~ 等一下我就要跟他們說:

動物、昆蟲是為了傳宗接代在交配,做愛是人類先有愛才有.......

th_056_.gif



才想到這裡

車子遇到紅燈停下來了

回頭想看看蜜蜂是怎麼"做愛"的

他們兩個指窗戶玻璃說
"Daddy你看,蜜蜂做了一個
"i"耶!"





沒錯沒錯,蜜蜂是做了個"i"沒錯.......

是把拔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