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24 香港澳門7日自由行 (Day4)


  上起來先東拍拍、西拍拍

這次還是住迪士尼好萊塢酒店(Disney's Hollywood Hotel)

 

 

 

吃早餐

 

 

 

早餐後, 離迪士尼開園還有半小時

先去餐廳旁的玩具店逛逛

 

 

 

玩具店不只是賣玩具的, 還有很多讓小朋友免費玩的玩具

小小小朋友可以玩扮家家酒

  

  

 

 

可以畫圖、描圖或著色

 

 

 

 

進入樂園時有下細雨, 跟飯店借了4支雨傘

(以前傻傻地去買新的)

  

  


希望我那兩個很搞怪的兄弟不要用這種姿勢拍照......

 

跟卡通明星們合照


 

Oscar又演起來了

 

 

這個印地安人是他們每年來量身高的地方.....



幸運的是下午3點要離開樂園時開始下傾盆大雨

老天對我們還是不錯的.....


 

------------------------------------------


離開迪士尼樂園後,
正妹媽咪突然說要去尖沙咀的海港城...

(難怪要這麼早走,原來有此企圖.....)

 


到海港城後,他們去逛街時,我去拍我最愛的維多利亞港

   

 

 

這次沒帶腳架

之所以能拍出如此美麗的夜景

要感謝我的好朋友: 垃圾桶先生

  

 

晚上去吃Pizza Hot

 

 

兄弟倆也很愛的Playmobil

在香港玩具反斗城的價格超便宜(跟台灣比)

高興地買了好幾個.... 

                        

 

準備回澳門嚕

 

我就不信妳不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