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ailand (Bangkok + Pattaya)

Day 4


今天是第四天嚕

第一站來到的是金三角泰北文化村

也就是當年打仗時遺留在泰北的國軍九十三師異域博物館

 

裡面大概介紹的就是電影"異域"那些國軍遺族

和介紹費玉清唱的那首"美斯樂"的由來

由於太震撼了

仔細聽介紹和看展示品後照片沒照幾張又到了吃午餐的時間了........


水果養生大餐!

所有的料理都是以水果烹調入菜

米飯也是五穀米

這頓應該是旅程中我最喜歡的



吃巧克力鍋



從小吃巧克力鍋一定要吃到變這樣......



好吃的料理~~ 大家都吃的開心! 



接下來去參觀"七珍佛山"

聽說跟山壁上的佛像合照可得到保佑


這是83歲的泰國國王蒲美蓬

下次來可能照片就換人了.....所以拍照留個紀念吧.......


接下來帶我們去的是"東芭樂園"

先去樂園四處逛逛

這是用玉米堆出來的樹


餵鳥




餵完鳥後去看泰國民族文化表演,不過不小心睡著了

因為晚上有更重要的任務(喝酒吃肉喇低賽)

所以要趕快補眠.......

ZZZZZz.........ZZZZZz.........ZZZZZz.........


接下來去看大象表演


騎腳踏車



踢足球



打籃球



投籃中



我參與的表演項目是:

檢查這隻大象的小雞雞


 

還有很多其他精采的表演

像是打保齡球、象鼻玩呼拉圈、作畫等等的一堆

很厲害捏~~

如果我住泰國一定養一隻大象來當寵物......

 



看完表演後到場上騎騎大象拍拍照


接下來的行程是,到一個俱樂部吃下午茶看海景

這個真的好吃,芒果冰淇淋、炸芒果、芒果壽司、新鮮芒果、咖啡


一人一份,其中那個芒果壽司

真是夭壽,好吃到我現在還在想念那個味道



吃完下午茶後,到俱樂部的外面逛逛

大草皮耶! 兩兄弟玩起狗咬人的遊戲......



今天在泰國跟我過情人節的

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女人......



由於導遊一直沒叫我們上車

於是一群人就在草地上玩起來了.........


Vincent 跟我玩摔角

喂! 不要踩我蛋蛋!!

 



看我的"跳躍肘部墜擊"!

 


當然最後的勝利者一定是我

我可是詠春,蔡問


另一邊開始的是敏姑姑和Oscar的行為藝術.......



只能說,這些人都瘋了.........











 





---------------------------------------------------------------

 

下一個行程記得好像是去做按摩

趁機又睡了一覺

到了晚上

導遊帶我們去看超鹹濕的成人秀.......

進場前手機像機攝影機都被暫時沒收

而且這個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寫

可能要另外來篇情色文學......

 

---------------------------------------------------------------


看完成人秀後的行程跟前兩天一樣

 

去飯店附近的一家小店喝酒吃烤肉

 

整晚都在喝酒吃肉喇低賽......所以沒拍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