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欲斷魂

我不想淋雨也不想斷魂

於是提早一個禮拜約了家人去掃墓

這次要掃的是我爸的阿公阿嬤的墓


第一個掃的是我爸的阿公的墓,因離入口最近

不過蠻小的,4個大人2個小孩一起站著都快跌出去了

很怕踩到隔壁鄰居他們會起來抗議

加上前幾天雖然有點冷,但到了掃墓那天天氣開始轉熱

小孩子已經受不了開始在抱怨了

於是留下我爸處理後續,就先帶著小朋友到我爸的阿嬤的墓去


我爸的阿嬤的墓比較大,大概比我爸的阿公的墓大了約4倍

又刻了很多吉祥物動物和我阿公的題字,

小朋友在那裏好奇的東看看西瞧瞧


突然Oscar問:

"為什麼女的阿祖的墓比他老公的墓 大這麼多啊?"


Vikci回答他:

"可能 是#&$*&%*"(我沒聽清楚....)


Oscar就說

"那以後你們死了之後我也要把媽媽的墓弄大一點,因為我最愛媽媽了"

(這個我就有聽清楚了!!)

 


我心有戚戚焉的說:

"沒關係~~你把我裝在罐子裡就好了~~我只要一點點位置就夠了........"



唉~~要趕快對兒子們好一點了~~
要 不然到時候連個罐子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