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朋友問我:生了兩個兒子了怎麼不考慮再生一個女兒?


這個真的是一個很...... 好的問題


心裡想的是:(再生一個你要幫 我養喔?)

不過嘴裡回答:

兩個就夠我夫妻倆忙不過來了還生.......呵呵

(最後還要乾笑兩 聲......)


但是自從喀嚓之後,現在回答比 較簡潔有力 :

啊~~ 唔法度啦!! 沒蝌蚪了......


不過今天我不是要來講喀嚓的事,請繼續往下看.....


-----------------------------------------------------


還沒結婚生子之前,有次和女朋 友旅遊時

(賣擱問,那個女朋友當然是現在 的老婆.....)


看到一台不同於一般大頭貼機器的 機種,

是那種男女各拍一張然後幫你預測 未來兒女長相的,

十幾年前有那種機器當然二話不說跟女朋友甜蜜的先來張未來兒子照片喜孜孜的幻想一下~~

(再說一次,那個女朋友當然是現 在的老婆.....)


時至今日小弟我已經跟以前的女 朋友生了兩個兒子了,

但有時候還是會想到這件事,

想找那張合成照來對照一下也不知 道塞到哪裡去了....

但偶爾還是會想到,如果我有女兒,那.....會是甚麼樣子呢?




朋友們,鄭重的向你們介紹我"女兒"

 

 


 

 

 

 

 

 

 

 

 

 

 

 

 

 

 

 

真的好家在你不是真的女生........

要不然我會覺得自己對不起國家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