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04 小朋友剪髮記

 

兩兄弟從出生到現在都是在敏姑姑的工作室剪頭髮

一邊剪一邊看卡通的Oscar

 

照相時常常會擺出1號表情或是翻白眼的Vincent

 

 

不過今天的主角並不是他們

他們只是露露臉而已......

 

------------------------------------------------

 

如果你們問我,人生中有甚麼不堪的回憶

我可以講出一堆

而最近的一次

不是在街上搭訕美女被甩巴掌

也不是在客滿的電梯裡放個又臭又響的屁

而是.........而是........

你們自己往下看喇.......

  

 

 

--------------------變髮中-------------------

 

 

正妹媽咪: 這裡有頂短假髮耶! 來試試看......

 

 

正妹媽咪: 你也試試看嘛!

我發誓我真的不是自願的!!

 

 

難道我們沒辦法做到深情對望+四目交接+心靈相通嗎?

 

祖國啊祖國!

何時革命才能成功呢?

  

 

 

 

超級卡哇伊!!

 

換頂長一點的假髮整個氣質都變了!

這真的是我的老婆嗎?

痣玲、配岑你們都輸了.......


 

 

 

接下來的畫面如果有心臟病或高血壓的朋友請勿繼續往下看

以免........

 

 

 

 

 

 

 

 

 

 

 

 

 

 做好心理準備的再往下看嚕!!

   

 

 

 

 

 

 

 

 

 

我發誓我真的不是自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