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戒菸了,雖然戒了還不到24小時。

 

Oscar考試成績一向不佳是大家都知道的,為了鼓勵他用功讀書,挖糞塗牆,

這學期我祭出了大絕招: "只要你考試連續3次都90分以上,我就戒菸!"

本以為,這條件絕對比阿婆生子、彗星撞地球、林志玲約我吃晚餐....等還難以達成,

沒想到他真的辦到了!

昨天他放學後興奮的告訴我: "Daddy! 我考93分耶! 你答應我的事要做到喔!"

 

 

不知是命運的安排,還是親情的力量,

男子漢大丈夫,說得到做得到!


再見了,我幾十年的好友......

 

 


(跟最後一包菸拍照留念)

IMG_656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